晴時多雲

MLB》年度五大超現實傷勢 終結者脫褲子也能抽筋

2019/01/02 11:38

小熊隊終結者摩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受傷方式百百種,時常會出現令人噴飯的理由美國媒體《TheAthletic》記者Jayson Stark,就整理出本季最讓人傻眼卻又真實的的五種受傷方式。

明星捕手敗給行李箱

皇家隊明星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生涯在大聯盟蹲捕達7400局,他的膝蓋也在這7400局當中一直保持健康,但他卻在家中搬行李箱上樓梯的時候,因為踩空導致左膝韌帶二級扭傷。

皇家明星捕手裴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行李箱真的很強

又是行李箱惹的禍,藍鳥隊強投桑契斯(Aaron Sanchez)在前往天使主場時,發現自己的手指卡進行李箱的握把當中,然後開始腫脹,他也因此進入傷兵名單兩個月。桑契斯甚至因為不想像裴瑞茲一樣輸給行李箱被笑,過了一陣子才說出受傷的原因。

藍鳥先發強投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脫褲子抽筋

小熊隊的終結者摩洛(Brandon Morrow)在今年六月凌晨3點,脫褲子的時候背部痙攣,然後他就進傷兵名單了。結果摩洛因為這個傷勢,本季僅出賽35場比賽,也讓小熊隊首年的投資幾乎丟進水裡。

生涯首得分換來雙腿拉傷

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在6月9日時於花旗球場跑回生涯首分,不過卻因此造成他「雙腿」腿筋都拉傷,是相當罕見的傷勢,當時也讓球界開始討論是否該廢除指定打擊的議題。

田中將大因跑壘讓雙腿都受傷。(資料照,今日美國)

小心!飛天熱狗堡

這次不是球員,而是觀眾,費城人隊球迷瑪格薇(Kathy McVay)日前在看球的時候,因為沒有注意到費城人隊吉祥物「費納寶」(Phanatic)發射的免費熱狗堡,因此遭到擊中眼睛,並導致她的右眼瘀傷。

費城人隊球迷瑪格薇遭熱狗擊傷。(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