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邪惡帝國本色再起?美媒爆料:哈、馬全都要

2019/01/02 12:15

馬查多、哈波。(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休賽季的野心勃勃,根據《Gotham Sports Network》記者Max Wildstein指出,洋基如果在簽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之後,哈波(Bryce Harper)還在市場上,那洋基將會想辦法出手將他納入麾下。

Max Wildstein指出,洋基到現在都還沒有放棄爭取哈波的機會,由於馬查多的情況已經接進穩定,洋基隊會在簽下馬查多之後去找個中繼投手,隨後如果哈波還待在自由市場上,洋基可能會開給他一紙年限不長,但平均年薪可觀的短約。

洋基隊今年在休賽季一直都是馬查多與哈波的強力競爭者,由於洋基隊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受傷,普遍認為洋基會比較想簽下馬查多而非哈波,如今Max Wildstein的爆料,讓這場哈波爭奪戰又再度掀起波瀾。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