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的備案? 洋基底薪約簽五屆明星游擊

2019/01/02 12:41

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資料照,法薪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戰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季後動刀,明年賽季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球隊尋找游擊好手,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爆料,紐約洋基將以1年底薪約,簽下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填補游擊戰力。

現年34歲的杜洛威斯基原是洛磯當家明星游擊手,他在2010年季後和球團簽下10年1.57億美元大約,不過卻在2015年球季被交易至藍鳥。近年深受傷勢所苦,2017年因傷只打66場,留下7轟、26分打點、打擊率0.249的表現,去年因動刀清除右腳踝骨刺,整季都沒有出賽。

帕森指出,杜洛威斯基和洋基達成協議,等待體檢。預計他會以聯盟底薪約加盟洋基。但此動作不代表洋基不會搶馬查多(Manny Machado)。

此外,由於藍鳥是提前認賠釋出杜洛威斯基,他本季還能拿到2000萬美元的薪水。

根據ESPN報導,杜洛威斯基過去就想加盟洋基,洛磯曾被視為是洋基名將基特(Derek Jeter)的接班人,未料杜洛威斯基受傷後,表現大不如前。

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