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曼巴家族迎新成員 Kobe第四個女兒將出生

2019/01/02 15:09

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將迎接他們的第四個女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在個人Instagram宣布喜訊,他的妻子凡妮莎(Venessa Bryant)又懷孕了!已經育有3個女兒的夫妻倆將在今年迎接第4位女兒的誕生。

40歲的布萊恩擁有5枚冠軍戒,他與36歲的妻子凡妮莎於2001年結婚,一路走過風風雨雨,就連2003年布萊恩被指控在丹佛強暴女服務生時,凡妮莎也不離不棄,然而布萊恩2011年又被爆出曾與105名女子有染,兩人鬧過離婚,但隨後又復合。目前2人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15歲、12歲、2歲。

布萊恩今天在IG寫下:「凡妮莎和我非常興奮地在此宣布,繼3位女兒之後,我們正期待著一位新的曼巴成員到來。」凡妮莎也同步更新IG,表示家族新成員是個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