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喬治領軍挑戰年輕湖人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03 07:13

P.喬治續約雷霆後首次面對家鄉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NBA將會有兩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將由灰狼出戰塞爾提克,雙方目前都受到傷病的困擾,今年回春的羅斯(Derrick Rose)和塞爾提克的主控厄文(Kyrie Irving)都有傷在身,灰狼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能否挺身而出,率隊拿下勝利呢?

另外一場則是西部兩支豪強的對決,雷霆客場挑戰湖人,這是P.喬治(Paul George)續約雷霆後首次面對家鄉球隊,他會攜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打出怎樣的表現?而陣中核心「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至今仍高掛免戰牌,年輕的紫金軍團該如何迎戰來訪的勁敵,喜歡NB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NBA

09:00 灰狼@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11:30 雷霆@湖人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爆米花聯盟

14:00 桃園航空城@台北市

17:00 崇越隼鷹@合作金庫

轉播: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