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強澳洲隊? 七六人教頭希望「他」能加入

2019/01/02 20:13

七六人教頭B.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教頭B.布朗(Brett Brown)表示希望陣中的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能夠在今年代表澳洲隊出戰籃球世界盃。

B.布朗曾在先前的三次奧運成為美國隊的教練團之一,他希望球隊的年度最佳新秀能夠代表澳洲對抗美國隊,而B.西蒙斯仍未對於此發言做出評論。

外界推估B.西蒙斯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與七六人簽下一份5年2億美元以上的延長合約,如果他出戰國際賽不幸受傷的話,會嚴重影響他的合約長度甚至薪資。

B.布朗認為若B.西蒙斯能夠代表澳洲參戰,今年夏天澳洲和美國隊對抗將會對澳洲的球迷來有非常大的意義。

而澳洲隊目前從未在世界或奧運中獲得任何獎牌,但若B.西蒙斯(Ben Simmons)加入的話,澳洲陣中將會擁有米爾斯(Patty Mills)、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英格斯(Joe Ingles)、拜恩斯(Aron Baynes)和波加特(Andrew Bogut)等多位前現任NBA球星,球隊實力將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