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本季目標不在戰績 光明未來得靠林書豪

2019/01/02 18:5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任務,最大任務並非提升戰績,而是運用老將經驗輔佐菜鳥,同時成為老鷹重建路上的最大籌碼,利用交易拚未來。

林書豪過去2季在籃網飽受傷病困擾,合計只打了37場,本季來到老鷹出賽32場,上場時間18.6分鐘寫下新人球季以來的新低,但4成87投籃命中率寫生涯新高,外線準星也達3成93,6成21的真實命中率排全聯盟控衛群前五。

《The Athletic》分析,林書豪的表現已展現他的身價,無奈好成績在老鷹無用武之地,畢竟這是一支重建的球隊,但他能成為好籌碼幫老鷹一拚未來,同時為自己尋求新出路,魔術和太陽都缺控衛,林書豪正好符合需求,而老鷹也能藉由交易得到選秀籤,押寶未來新秀。

老鷹過去戰績相當亮眼,曾是稱霸東部的霸主,不過隨著主力球員接連離隊,去年正式進入重建期只拿到24勝,本季以磨練新秀為主,戰績也早已不是今年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