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季後恐打掉重建 雙核將各奔東西?

2019/01/02 21:20

羅利(左) 雷納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年夏天從馬刺隊交易來全能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後,遲遲沒有得到雷納德的長期續留保證,同時報導他將在季後前往洛杉磯效力的傳言從沒停過。

根據記者Marc Stein指出,若他今年選擇離隊,暴龍將會把羅利(Kyle Lowry)交易掉,砍掉整隊重建。

在暴龍交易來雷納德之前,外界就一直有聲音認為他們應該將羅利和德羅森(DeMar DeRozan)交易掉,因為這個組合已經在季後賽失敗了很多年,這被認為是球隊實力不足的象徵。

雖然暴龍非常希望能留下雷納德,但是始終存在著他只會待一年的風險,儘管如此暴龍還是為了奪冠決定奮力一搏。

暴龍隊在得到了雷納德後成為了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同時也有非常大的可能從東區出線,隊史上首度闖進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