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戰績爛還不被重用 尼克中鋒不要求交易

2019/01/03 09:50

連續三場比賽坐替補席的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目前戰績9勝29負,正處於8連敗的狀態,與太陽隊並列NBA歷史上第二差的戰績,中鋒坎特(Enes Kanter)於美國時間周一與尼克總管佩瑞進行會面,談論目前他在球隊的角色定位,但他並沒有要求被交易。

坎特過去三戰已經被排除在尼克的先發陣容,他說:「我不明白,這個賽季太早就讓我失望了,我的目標是突破現狀並嘗試成為今年的全明星,這是我的目標。但現在,看看這情況。」

尼克中鋒坎特。(資料照,歐新社)

坎特在昨天對上金塊的比賽,上場20分鐘就得到17分並搶下12個籃板,但球隊仍輸球,他賽後說我沒有要史考特交易我,因為我很喜歡這地方。但是我是一個競爭者,一個籃球運動員,我非常喜歡這裡,但我更想獲勝,我希望這支球隊有一天能夠進入季後賽。

坎特表示,他最擔心的是失敗,而不是上場時間減少,在被二年級中鋒(Luke Kornet)取代先發位置之前,坎特已經先發上陣19場比賽,場均得到14.4分和10.6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