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要史上最大約恐拖到二月 美媒爆這兩隊願意給

2019/01/03 09:15

哈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看板球星哈波今年投入自由市場,喊話10年大約,據傳白襪、費城人都願意給他,而國民老闆勒納(Mark Lerner)上月初接受電台專訪坦言在這個時間點,哈波應該不會回來了。不過美媒爆料,在那之後,哈波陣營仍多次與國民隊高層會面,看來回國民仍有轉機。他本人為了等待最好的合約,願意等到2月再作出決定。

國民老闆勒納上月初受訪表示,曾提出端出10年3億美元想留下哈波,但哈波在經紀人波拉斯操盤之下,仍決定到自由市場試水溫,並坦言在這時間點,哈波回不來了,不過《華盛頓郵報》記者 Chelsea Janes透露,在耶誕節前夕,勒納、哈波以及他的經紀人波拉斯又一起談了5小時。

哈波跳脫到自由市場尋求史上最大約,《ESPN》作家帕桑(Jeff Passan)則指出,白襪和費城人也都願意開給他10年合約。另外,小熊在出清薪資空間,也想要搶哈波、而道奇雖然也有興趣,但不願給長約。至於哈波人為了等待最好的合約,願意等到2月再作出決定。

26歲的哈波過去在國民待了7個球季,生涯打擊三圍.279/.388/.512,敲出184發全壘打以及52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