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8分5助攻3抄截 老鷹決勝節崩盤苦吞2連敗

2019/01/03 10:58

林書豪今砍下8分5助攻和3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做客出戰東部第11的巫師,台裔後衛林書豪繳出8分5助攻,老鷹第三節 一度靠著林書豪和中鋒蘭恩(Alex Len)的「蘭林連線」將比分追平,不過到了關鍵決勝節,老鷹卻崩盤,被對手擊潰,終場以98:114不敵巫師,老鷹苦吞2連敗。

林書豪上半場4投1中僅拿3分,而老鷹在上半場打完以53:64落後。不過易籃後,林書豪找回好手感,攜手同樣從板凳出發的蘭恩、班貝瑞(DeAndre' Bembry),在三節打出31:24將比分追近,節末僅剩4分落後。

然而末節巫師雖然一度被追平,不過接下來卻急速反撲,靠著射手群火力全開,加上老鷹自亂陣腳頻頻發生失誤,打出一波30:4的猛攻,海放老鷹,最後就以114:98擊敗老鷹,收下2連勝。

林書豪今上場將近20分鐘,全場7投僅2中、外加4罰3中拿下8分,送出5次助攻,另有3抄截和2籃板,發生2次失誤。

老鷹全隊僅4人得分上雙,其中以板凳出發的中鋒蘭恩砍下全場最高24分、11籃板,另有3阻攻,表現最為亮眼,J.柯林斯(John Collins)14分,赫特 (Kevin Huerter)12分,備受重視的新秀後衛T.楊恩今雖然傳出9次助攻,不過手感不佳僅拿下5分。

巫師方面,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畢爾(Bradley Beal) 繳出24分6助攻,J.格林(Jeff Green)22分6助攻,T.布萊恩(Thomas Bryant)16分15籃板、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14分11籃板,都繳出「雙十」成績單。

T.楊恩(左)今天雖然送出9次助攻,但手感不佳僅拿5分。(USA TODAY Sports)

老鷹決勝節崩盤,不敵巫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