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因傷缺陣 星海哥化身板凳暴徒擒灰狼

2019/01/03 14:12

拿下全場最高35分的海沃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主場迎戰灰狼,雖然主控厄文(Kyrie Ivring)因傷缺陣,但「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板凳出發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傳出5次助攻,率隊以115:102擊敗灰狼。

塞爾提克羅齊爾(Terry Rozier)拿下球隊次高的16分還有5助攻5抄截,灰狼方面,湯斯(Karl-Anthony Towns)攻下28分12籃板繳出雙十數據,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

羅齊爾今天先發頂替厄文攻下16分。(法新社)

羅齊爾在這場比賽頂替厄文先發上陣,這是他本賽季第3次先發上陣,第一節就得到11分,第一節剩下2分多鐘時,塞爾提克以23:12取得11分領先優勢,灰狼隨即打出一波9:2的反擊,將差距縮小至4分。

來到第二節,灰狼全隊像是籃框加蓋一樣,有6分多鐘的時間沒有任何得分,讓塞爾提克打出16:0的高潮,塞爾提克便以60:42的領先結束上半場。

到了第3節,湯斯一人獨拿20分,將比分追至6分差距,比賽進入了決勝節,灰狼進攻再次當機,將近4分鐘的時間僅拿5分,再次讓塞爾提克把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終場塞爾提克以115:102擊敗灰狼,也使得灰狼吞下與塞爾提克交手的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