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鋼人中斷晉級紀錄 布朗尋求交易?

2019/01/03 12:50

鋼人隊接球員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鋼人隊教練湯姆林(Mike Tomlin)於美國時間周三在記者會上表示,明星接球員布朗(Antonio Brown)和球隊之間「缺乏溝通」。當被問及他認為布朗是否會離開鋼人隊時,湯姆林表示布朗並沒有要求被交易並說道說:「你知道,你可以用任何你想描述它的方式描述它。更重要的是,當我們正在進行一場重要的比賽,他沒有跟球隊做好溝通也沒做好準備。」在周日對陣孟加拉虎隊時,布朗因傷坐板凳。

鋼人隊教練湯姆林。(資料照,法新社)

對於布朗來說,今年是一個動盪不安的賽季,這位明星接球員正為膝蓋,腳踝和腳部傷勢所苦,鋼人隊以9勝6負的戰績遭到淘汰,中斷連續4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並結束令人失望的賽季。

今年是布朗為期五年合約的第三年,價值6800萬美元的合約,根據合約內容,要是交易或買斷他將額外花費2110萬美元。

湯姆林已經為布朗執教了九個賽季,並且隨著布朗連續六個賽季超過100次接球成功創造了NFL紀錄。但湯姆林多年來不得不解決幾個與布朗有關的問題,其中包括布朗在2017年季後賽之後使用Facebook Live直播湯姆林的更衣室演講,此舉也造成非常大的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