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大腿中間一大包太顯眼 遊客摸到都發亮了!

2019/01/03 16:42

C羅銅像成為觀光客拍照新景點。(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祖文特斯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2014年在葡萄牙開設的「CR7佩斯塔納」酒店外設置了一座銅像,成為球迷拍照的景點,有趣的是,C羅雕像褲檔做得特別「大包」,遊客每每拍照都會摸一把,現在銅像的重要部位特別金光閃閃。

《紐約郵報》訪問了一名名為羅傑斯(John Rodgers)的遊客,他笑談將照片發給親友時的反應,「我想要跟C羅雕像合照,傳給我的家人看,當我把這張照片傳到WhatsApp的群組時,大家都笑了,因為你很難不注意他兩腿之間的巨大物體。」

C羅銅像已成為觀光客必拍景點,還有不少人透過借位與金光閃閃的「重要部位」合照,羅傑斯笑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去摸那裡,因為這樣的畫面會讓人狂笑,我還看到有一名金髮美女就一直把手擺在上面呢!」

C羅銅像成為觀光客拍照新景點。(取自IG)

C羅銅像成為觀光客拍照新景點。(取自IG)

關於C羅雕像的趣聞總是不少,先前位於葡萄牙馬德拉群島的「C羅國際機場」雕像就因扭曲詭異表情引發討論,事後作者還重做一個,這次的表情較為沉穩,但有當地居民反應較無特色,曾傳出有聯署活動要求換回原本的銅像。

「C羅國際機場」的C羅雕像因表情扭曲引發討論,一年後設計師重作C羅雕像雪恥。(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