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本屆大驚奇!文化大學9勝到手 8強門票幾乎篤定到手

2019/01/03 17:05

文化大學挺進八強機會濃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16強預賽最後階段在輔仁大學中美堂、泰山體育館開戰,尋求重返8強的文化大學今天包括大器晚成的「齊天大聖」林秉聖進帳19分在內,團隊共5人得分上雙,以92:66大勝屏東大學,取得預賽第9勝,重返8強的機會十分濃厚。

大四的林秉聖在上階段最終戰面對高雄師大,狂飆生涯新高35分,此役再拿19分,是文化目前取得9勝3敗的頭號功臣,而吳豐財10分、吳松峻13分、余孟耘11分及林義恩10分,都對球隊贏球有貢獻。

文化過去在公開一級共拿3冠軍、4亞軍,無奈近年招生不利,導致曾在104學年度降入公開二級,如今終於有望重返列強之林。總教練陳暉透露,本屆能有如此蛻變,團隊最大進步在於進攻,林秉聖、吳松峻等人處理球都更加成熟,搭配維持應有強度的防守,相信一級其他球隊都不想遇到他們。

文化今日贏球後,9勝已跨入8強門檻,不過,陳暉絲毫不敢大意,明日在中美堂遇上實力伯仲的台灣藝大依舊要全力求勝。在今日賽後,陳暉隨即播放台藝大每位球員的影片,分析他們主要的進攻特點等,期待能進帳第10勝,前進睽違已久的8強。

文化大學林秉聖(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文化大學林秉聖(右)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文化大學莊又齊(右)。(記者陳志曲攝)

屏東大學林洋鈞(右)挺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文化大學球員在板凳席激動吶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