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防守爛、戰績西部倒數第二 一眉哥感嘆

2019/01/03 17:40

鵜鶘A.戴維斯(中)今砍下34分、抓下26顆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在客場以121:126不敵籃網,近9戰吞7敗,鵜鶘目前戰績17勝22敗,跌至西部倒數第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坦言,「我們是比現在戰績還要好的球隊。」

A.戴維斯今砍下34分、抓下26顆籃板,但鵜鶘防守不力,讓籃網在上半場攻下73分,其命中率高達60%。這也是籃網16年來最佳的上半場表現。這場比賽,籃網一度領先鵜鶘多達24分之多。

A.戴維斯說,「我們是支比目前戰績更好的球隊,每個人都很失望,球員們、教練團、管理階層,我們必須要做得更好。」

「我們沒有防守。」A.戴維斯表示,「整個上半場,對手予取予求。他們沒有感覺到我們有防守。我們沒有身體對抗,沒有溝通。他們有很多上籃得分,在三分線有很多空檔。他們投籃表現好是因為我們懶散的防守。」

鵜鶘目前是聯盟防守最差的球隊之一。鵜鶘每場比賽讓對手攻下115.5分,也是西部倒數第二。

鵜鶘A.戴維斯(中)今砍下34分、抓下26顆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