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洪楷傑出面回應桃色風波 並率政大贏得關鍵戰役(影音)

2019/01/03 20:53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政大雄鷹洪楷傑飽受桃色風波所擾,今日在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傷癒歸隊,表現不受風波、傷勢影響,攻下全隊次高15分,搭配同樣來自高苑工商的學弟陳郁仁進帳23分,率隊以78:63大勝醒吾科大,不僅是隊史首度擊敗醒吾,也為晉級8強保住生機。

大二的洪楷傑近日被週刊爆料與同性密友阿國(化名)走得靠近,並將其當成「工具人」,使阿國在他身上花將近20萬元,但洪最後卻翻臉不認人。

洪楷傑今天透露,在上階段於政大主場比賽,確實是因傷所困無法出賽,至於在私人事務上未來會更加謹慎,造成球隊及外界困擾感到抱歉,而此事已交由司法調查,希望能查明真相,未來交友會更加謹慎。

政大雄鷹洪楷傑(右)回應桃色風波。(記者陳志曲攝)

政大教練陳子威表示,洪楷傑事件從去年8月至今一直都在處理中,未來若確定洪楷傑有違反校規或司法,他們都願意接受懲處,希望事件不要影響到球員表現,他說:「預賽這4場比賽對我們很重要,眼前目標就是把球隊帶進八強,這是我們唯一目標。」

政治大學洪楷傑回應爆料風波。(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洪楷傑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張鎮衙(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總教練陳子威。(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