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航空城16連敗後奪首勝 蔡榮宗:壓力比帶職棒大

2019/01/03 21:48

桃園航空城總教練蔡榮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三屆爆米花棒球聯盟,今天桃園航空城以7:3擊敗新北市,16連敗以後終於拿下首勝,航空城總教練蔡榮宗鬆了一口氣,他說,「2019年首戰開紅盤,雖然對戰績影響不大,但選手們可以重拾信心。」

這屆爆米花聯盟航空城成為各隊「進補」對象,前16戰全敗,蔡榮宗表示,之前球隊打者攻擊纏鬥性還不錯,這次比賽可能沒調整好,大部分打者打擊率在2成左右,得點圈有人打擊率特別差,平均每場拿不到2分、投手一場要掉6分,要贏球談何容易,還好今天打擊發揮得不錯。

蔡榮宗現年62歲,過去在台灣大聯盟和中華職棒多次擔任球隊總教練和代總教練,資歷相當完整,他說,「我從民國70年、25歲開始當教練,預計再過3年、滿65歲退休,這次打爆米花我真的很怕從頭輸到尾,想說退休前留下壞名聲,這怎麼行,說真的,壓力比帶職棒球隊還大。」

事實上,上一屆爆米花聯盟航空城戰績同樣不佳,以8勝24敗在參賽10隊當中排名墊底,這一屆減為9隊,航空城1勝16敗暫居墊底,有可能連兩屆最後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