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沒未來? 重建之路恐敗在去年的關鍵決定

2019/01/03 22:23

T.楊恩今天對巫師拿5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去年選秀會送出自家第3順位東契奇(Luka Doncic),從獨行俠換來第5順位的T.楊恩(Trae Young)及一未來首輪選秀權,當下被評為是雙方各取所需的交易,但看了2人打了逾30場的表現,球迷相當不滿老鷹總管的決定。

「歐陸金童」東契奇本季打了36場,不時有讓人為之一亮的表現,平均一場打32分鐘,可以拿到19.5分、5助攻、6.6籃板,頗有問鼎年度新人王的氣勢,而他作為獨行俠建隊核心,優異演出也拉抬球隊戰績,一度衝到西部前八。

獨行俠新人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T.楊恩在進入NBA前頻頻展現長程砲火,加上不俗的傳球能力,被球迷封為「柯瑞2.0」,表現卻不如預期,至今37場的外線準星僅2成77,可拿15.4分、2.9籃板、7.4助攻,不比東契奇的數據亮眼,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因選秀會上的交易決定招致批評,但T.楊恩老爸顯然不認同球迷的想法

「我知道我兒子的天份,我知道他能給老鷹帶來什麼樣的幫助。」瑞(Ray Young)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說,「我當然希望今晚或是明天就能看到成果,但我很清楚這需要時間,我等不及想要回應那些批評我兒子的留言,但我知道T.楊恩會阻止我。」

雖然T.楊恩今對巫師只拿5分,但瑞相當看好他的前景,也深信老鷹明年有拚搶季後賽的可能,「如果他們找來更多得力幫手,然後大家都能保持健康,老鷹身處在東部,絕對有爭取季後賽的機會,畢竟現在他們的表現越來越步入正軌。」

老鷹從上季就已經正式進入重建期,本季也以磨練新兵為主,T.楊恩、J.柯林斯(John Collins)和赫特(Kevin Huerter)都是建隊基石,目前老鷹11勝26敗排東部第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