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更衣室風暴 總理親上火線向球迷致歉

2019/01/04 10:07

灰熊總經理華勒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灰熊以94:101敗給活塞,這也是灰熊近13場比賽輸的第10場,賽後爆出球員在更衣室內訌甚至還大打出手,灰熊隊總經理華勒斯(Chris Wallace)今天親上火線向灰熊球迷表示歉意。

「當輸球時,顯然感情會被磨損,我們在這場比賽充滿激情和競爭力,很抱歉我們發生了這件憾事。」華萊士說道,他也表示,他擔心此事件的傳播速度太快,他們將在灰熊內部討論懲處方式。

灰熊卡斯比。(資料照,今日美國)

事件主角坦波(Garrett Temple)與卡斯比(Omri Casspi)在今天練習後也對彼此表示看法及歉意,「有些事情被說出來,有些事情發生了,但自從我們都還是新秀時就已經認識,我們是兄弟,我們會走出此事件,並且一起向前進。」坦波說道。

卡斯比對此也做出回應:「我認為所有人作為一個群體對這種情況感到沮喪,當然我們會把更衣室之間發生的任何事都留在更衣室裡。」

灰熊坦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孟斐斯灰熊目前以18勝19敗的戰績位居西部第10名,將於明天在自家主場迎戰東部排名第9名的布魯克林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