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愛還是最美! 最強終結者重返紅襪機會濃

2019/01/04 09:37

金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報導,原本外界認為可能離開紅襪隊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在自由市場的後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以2年2300萬美元加入費城人後,回歸紅襪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

官網指出,費城人今年自由球員一開始就放話說要灑大錢,補強球隊戰力,被預測成為爭奪自由市場最強終結者金布瑞的領先者。但在宣布簽下羅伯森後,費城人目前會更希望哈波(Bryce Harper)或是馬查多(Manny Machado)能夠加入球隊,補強攻擊火力。

在少了費城人的攪局後,金布瑞談薪的空間就會降低,所要求的報價就非常有可能是紅襪隊可以接受的價錢。勇士隊雖然也被報導指出是希望網羅金布瑞的球隊,但根據記者Mark Bowman指出,勇士目前不願意開出四年以上的合約。

金布瑞最開始要求一億美元的合約,但隨著自由市場的開展,他已經沒那麼堅持價錢,願意降價至8600萬美元,跟兩年前洋基簽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金額相同。

紅襪隊上個月剛失去了上一季的布局投手凱利(Joe Kelly),同時他們也在失去了金布瑞後遲遲沒有找到適合的終結者人選。

儘管金布瑞在季後賽的防禦率是偏高的5.91,生涯防禦率1.91和333次救援成功,仍說明了他是一個具有宰制力的終結者。今年自由市場上的後援投手有供過於求的現象,所以金布瑞很有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重返紅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