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學第一中鋒因傷報銷 名將之子投入選秀

2019/01/04 08:47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報導指出,今年奧勒岡大學的大一新星波爾(Bol Bol)大學籃球生涯已經結束,將投入今年NBA選秀。

波爾是前NBA中鋒M.波爾(Manute Bol)的兒子,父親生涯2086次阻攻排名NBA歷史第15名。受左腳傷勢影響,波爾目前已經連續四場無法出賽,他的傷勢預計能在選秀訓練營前康復,這位7呎2吋(218公分)的中鋒目前在《ESPN》今年的選秀預測上排名前五位,也是中鋒位置上的第一名。

他在奧勒岡大學的9場出賽繳出統治級的數據,平均每場比賽能得到21分、9.6籃板和2.7次火鍋的成績,同時有4次的雙十數據,其中一場對上南德州大學時繳出32分、11籃板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還高達52%,擁有身高又擁有外線能力的選手,很快吸引NBA多隊的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