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夫深陷交易傳聞 騎士教頭:不意外

2019/01/04 10:37

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每年交易季節一到,戰績不佳的球隊就會有許多球員被放到可交易的名單內,這一次由騎士隊的當家球星洛夫(Kevin Love)成為可能人選。

《紐約時報》記者史騰(Marc Stein)指出,丹佛金塊對洛夫有很高的興趣,但騎士隊願意將球隊目前最棒的球員交易出去嗎?

教頭德魯(Larry Drew)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洛夫被交易出去,我並不會覺得非常意外,因為交易就只是一場生意,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尤其是交易截止日前更會非常頻繁,我自己當球員時也會對傳聞感到緊張,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若金塊與騎士要互相交易的話,騎士應該會拿到幾個選秀簽,同時J.穆雷(Jamal Murray)會是騎士很想要的對象,但金塊不太可能把他放上交易桌。

洛夫本季幾乎都因傷缺席,他在十一月時動了腳指手術,預期會在這個月重新復出,在目前出賽的四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9分、13.5籃板和3.5次助攻,同時29.2%的三分球命中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