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終於找到對的人 從公牛隊獲得J.哈勒戴

2019/01/04 10:50

J.哈勒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從公牛隊交易來前鋒J.哈勒戴(Justin Holiday),送出謝爾登(Wayne Shelden)和M.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及2019、20的第二輪選秀權。

灰熊曾在12月時以同樣的交易籌碼希望能換來歐布瑞(Kelly Obure Jr.),但最後因為太陽隊認為的布魯克斯是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所以最終導致交易破局。

J.哈勒戴將為灰熊補足他們所需的運動能力和外線投射能力,他今年場均可攻下11.6分、4.4籃板和2.2次次助攻。

J.哈勒戴的合約將在今年球季後到期,而他也能在本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再次被交易,不過以灰熊願意為了他放棄兩個選秀權的狀況下,他們是很有可能會與J.哈勒戴進行續約的。

公牛隊本季將開始大拍賣模式,除了賣掉J.哈勒戴外,J.帕克(Jabari Parker)和R.羅培茲(Robin Lopez)都是他們的販售對象。

在交易過後,公牛的球員名單中將會有16位球員,他們必須選擇一位將其釋出,據傳管理層會在美國時間星期四前做出決定,佩恩(Cameron Payne)會是他們最有可能的釋出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