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賣明星捕手 陳偉殷成交易籌碼

2019/01/04 10:25

陳偉殷可能成為馬林魚交易籌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年休賽季除了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喊出賣我之外,顯得相當安靜,但大聯盟官網今天預測陣中5名潛在交易籌碼,台灣左投陳偉殷是其中之一。

大聯盟官網的馬林魚隨隊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今天撰文,把殷仔列為5名潛在交易選項最後一名,但也說,除非球團願意把他和瑞爾穆托綁在一起談,否則殷仔還是很可能留在邁阿密。陳偉殷今年球季年薪2000萬美元、明年2200萬美元,季後更有16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他表示,未來幾年馬林魚可能想辦法清掉陳偉殷的薪資。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陳偉殷上季表現已經開始觸底反彈,剛加盟馬林魚的前兩年共只投156.1局,但去年26場先發就投了133.1局。

弗里薩洛列出其他4名可能被馬林魚交易的球員,包括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伍雷納(Jose Urena)、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以及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