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追不到大谷翔平 水手簽菊池雄星內幕曝光

2019/01/04 12:08

水手總管狄波托與菊池雄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追求大谷翔平被打槍,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捲土重來,今年成功網羅到菊池雄星以7年上看1.09億美元加盟,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今天透露內幕,指出多支球團都願意給到7年約,但水手對日本投手赴美之後的轉換最有誠意,才是最後菊池最後選擇加盟的關鍵。

去年為了網羅大谷翔平,狄波托精心準備一年,還在20天內策動3筆交易,送走5名潛力新秀換來250萬美元國際簽約金額度,就是為了加錢打動大谷翔平,然而最終仍遭淘汰,而且大谷最後加盟的天使隊,就是當年狄波托因為與總教練索西亞理念不合,最後被鬥走的老東家,也難怪當時狄波托衝擊到說不出話來。

大谷加盟天使,最失望的人莫過於水手總管。(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狄波托捲土重來,他透露,「這次做給菊池的簡報,是根據去年做給大谷的延伸版,不過之前很專心規劃大谷如何兼顧打者和投球的部分,這次相對簡單,是從我之前在響尾蛇隊時就在做的:如何扶植潛力投手新秀的發展。」

根據記者TJ Cotterill 報導,菊池雄星的經紀人波拉斯表示,不只水手,許多球團都開出7年約,但這些球團都將菊池當作即戰力看待,想透過網羅他晉級季後賽,計畫讓他一年投160-170局。

最後選擇水手的原因,波拉斯說:「長年來日本選手到大聯盟都不是因為天賦問題,而是身體素質和耐投性受到挑戰,讓他們常動手術。水手對菊池赴美後的調整很有心,我們想要回報這份善意,而且這約對選手和球團都很有利。」雙方都承認這次他們所簽過最特別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