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隊總管評論詹姆斯「最強說」 指跟川普沒兩樣

2019/01/04 12:20

安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受訪時提到他在騎士擊敗73勝勇士拿下總冠軍時,他認為自己是史上最棒籃球員的言論,引起了許多籃球名宿的攻擊,今日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也對此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吉表示:「詹姆斯還有好幾年可以打球,所以我不知道他還能達到什麼樣的成就。」同時安吉也想知道為什麼他會說出這樣的話,同時暗諷詹姆斯這樣的講話方式就像是美國總統川普一樣。

而詹姆斯正是眾多運動員中最討厭川普的球員之一。

安吉在受訪時認為,雖然詹姆斯的確是足夠優秀進入史上最強的球員名單之中,但誰是最強籃球員的問題他沒有辦法回答,因為以前的籃球和現在的籃球已經出現了很多的改變。

但安吉表示,詹姆斯比這些名單的其中一個人優秀,那就是大鳥柏德(Larry Bird)。安吉說:「詹姆斯靠著自己的努力進入總冠軍賽,我不得不說他比大鳥柏德更強,他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在最高水平的能力真的非常優秀。」

而時代的不同始終會成為人們的爭議點,尤其是喬丹(Michael Jordan)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之間的比較將會一直被人們來討論。而安吉沒有辦法拿出強烈的論點來找出誰比較優秀。但這一次的安吉的評論可能會讓詹姆斯印象非常深刻,因為詹姆斯一直都與川普持反對立場,且明確的表達了自己並不支持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