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後悔與馬刺鬧翻 賽後笑擁恩師泯恩仇(影音)

2019/01/04 12:30

雷納德賽前受訪坦言很後悔當初和馬刺鬧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作客出戰馬刺,這是「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D.格林(Danny Green)在去年7月被馬刺交易後第一次重回老東家,而因傷與馬刺不歡而散的雷納德,賽前受訪時首次談起自己和馬刺的恩怨,表示自己十分後悔當初用這樣的方式來告別馬刺。

「為馬刺出征的那些日子裡,我投入熱血、汗水、淚水,」雷納德表示,「我在這裡(馬刺主場)付出了許多努力。」

2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雷納德,上季因腿傷只出賽9場,對馬刺幾乎無貢獻,之後也被傳出已經跟球團徹底決裂,也成為眾家球隊今夏想尋求交易的熱門人選,而雖然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洛杉磯的球隊打球,不過最終還是被馬刺交易去多倫多。

雷納德今天除了談到自己在馬刺度過不少快樂時光,也表示後悔最後用這樣的方式和球隊鬧翻,但仍拒絕回答當時離開馬刺的原因。

「今天我不會討論這件事。」當被問到當初為何要離開馬刺時雷納德這樣回答,但他坦言,自己很希望和馬刺之間的問題可以用跟當初不一樣的方式來去解決。

「有時候想起來,確實感到有些遺憾,」雷納德說道,「但現在已經是嶄新的一年,我現在只會專注在眼前的事物。」

而此役雷納德13投8中繳出21分5助攻,暴龍最終不敵馬刺,不過雷納德在賽後主動走向馬刺主帥「波總」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面帶笑容深情擁抱昔日恩師,並與他交談許久,跟波帥擁抱過之後,雷納德也跟馬刺投籃教練打招呼,隨後,也跑去馬刺板凳席跟前隊友一一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