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球星自己談約省3500萬 竟遭專欄作家吐嘈

2019/01/04 14:00

羅伯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後援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今年季後成自由球員,他沒聘用經紀人,而是自己談約,最後與費城人簽到2年2300萬美元的合約,依照大聯盟經紀團隊平均抽佣5%來看,羅伯森可為此省下至少115萬美元(約新台幣3500萬),不過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不以為然,他認為羅伯森低估自己行情。

針對自行談約、省下代理團隊的洽談費用,羅伯森今天對此表示,他以後可能不會再這樣做了,「但我很享受這過程。」海曼在推特上回應:「省錢?他原本可以賺更多錢的,他是個聰明人,但不是個合格的經紀人,他大概也知道這不是可以靠自己DIY的東西,上一回他獲得合格報價,也請了經紀人,拿到了今天簽下的合約的兩倍以上金額。」

羅伯森2008年大聯盟生涯從洋基起步,2011年投出生涯年,66.2局防禦率1.08,並入選生涯唯一一次明星賽,在2014年季後也成為自由球員,當時被白襪以4年4600萬美元挖角,相較今年與費城人簽下2+1合約,除了前兩年2300萬美元,第三年有球團選擇權1200萬,以及買斷金200萬,合約年限相比起來的確有落差,不過他今年已經要34歲,是談約不利之處,

不過無論球迷如何看待羅伯森的合約,他都會將其中1%捐給費城的慈善機構,是相當值得讚許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