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穆雷領軍上演逆轉秀 金塊踢館國王笑納4連勝

2019/01/04 15:21

J.穆雷今砍36分領軍上演逆轉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金塊今作客出戰排名第9的國王,一哥J.穆雷(Jamal Murray)上半場冷冰冰僅拿2分,下半場大暴發砍下34分,領軍上演逆轉秀,克服最多15分的落後,以117:113擊敗國王,拿下4連勝。

開賽兩隊就展開激戰,守節戰成30:30平手,次節回來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開節就連拿6分,幫國王要到領先,福克斯(De'Aaron Fox)、希爾德(Buddy Hield)節末又連取7分,上半場打完國王就以13分領先金塊。

金塊一哥J.穆雷終於在易籃後開火,先連飆2顆三分球,獨拿10分,率隊打出13:0的小高潮,一度幫球隊取得2分領先,不過國王費雷爾(Yogi Ferrell)拋投得手後,兩隊又以84:84進入最末節。

決勝節,J.穆雷再次大開殺戒,攜手約基奇(Nikola Jokic)輪番轟炸籃框,一口氣將比分差距拉開到10分,今天手感火燙的希爾德雖然連飆2記三分彈縮小分差,不過最後關鍵時刻出手,波丹諾維奇、希爾德都沒能命中,國王最後以4分之差不敵金塊,苦吞近期三連敗。

下半場才爆發的J.穆雷今繳出全場最高的36分、7籃板和6助攻,約基奇得到26分、13籃板和6助攻,G.哈里斯(Gary Harris)14分、普朗利(Mason Plumlee)則有12分10籃板進帳。

國王隊由今天手感火燙的希爾德得到29分最為亮眼,別利查(Nemanja Bjelica)17分6籃板,福克斯16分8助攻,波丹諾維奇則是14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