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拖就簽不到!洋基積極聯繫火球伸卡救援

2019/01/04 17:11

布里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天簽下自由市場指標性救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此舉牽動了目前的後援投手市場,也讓想要補強後援投手的洋基隊開始行動,洋基目前正在積極地想要布里頓(Zach Britton)重披條紋戰袍。

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指出,在羅伯森與費城人隊簽約之後,布里頓將會是下一個簽約的後援投手,他與洋基隊一直都有在進行討論。去年布里頓透過交易從金鶯隊被送往洋基隊,在洋基隊繳出相當優異的表現,季後賽的投球更是精彩。

羅伯森加盟費城人。(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指出,洋基隊似乎正把牛棚補強焦點轉移到布里頓身上,儘管布里頓可能會想要複數年合約,但洋基還是想要將他給簽回來。而《MLB Network》記者Jayson Stark在推特上表示,布里頓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想要讓他旗下球員簽下一紙4年合約。

布里頓曾在2016年繳出驚人的成績,當年他出賽69場比賽投67局,拿到47次救援成功,送出74次三振,防禦率低到只有0.54,當年他入選了明星賽,並在塞揚獎票選來到第4名,MVP的票選來到第11名,前2年他因傷導致缺席數場比賽,今年強勢回歸,讓他依舊是這個冬天自由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後援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