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 9月台南開打

2019/01/04 21:14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與亞洲大學足球聯盟韓籍會長卞錫華(左)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與亞洲大學足球聯盟將於今年9月合辦「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亞洲大學足球聯盟韓籍會長卞錫華今(4)日拜會市府,並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廣足球運動。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台南足球發展的重鎮,3級球隊歷年來在台灣表現突出,更是台灣各級代表隊選手孕育的搖籃,市府近年來努力修建各項運動場地,在永華足球場及蕭瓏足球場都做了完善的維護,更連續兩年提供給日本仙台七夕女足球隊前來移地訓練,也希望讓台灣的選手走向世界。

卞錫華表示,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目的在於希望提供亞洲的大學生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不僅韓國國內,就連菲律賓、馬來西亞也相當積極爭取舉辦,目前已在亞洲44個國家為台南宣傳,相信各國大學生到訪台灣,將能品嚐台灣的美食,感受台灣的熱情和自然風景。

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Asian University Football Tournament,AUFT)是亞洲大學運動總會所舉辦的地區性單項運動賽事,並由亞洲大學足球聯盟自2014年開始推展。

南市體育處表示,這次在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劉福財協助爭取下,亞洲大學足球聯盟選擇台南作為「2019亞洲大學足球賽」舉辦城市,錦標賽將於今年9月17日至28日舉辦,預計將有10至12隊亞洲國家參賽,而且正式賽事之前,將先於1月18至20日舉辦台日韓大學足球賽熱身。

台南市政府與亞洲大學足球聯盟合辦「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今(4)日雙方締結合作備忘錄。(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