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球隊進攻戰術 巴特勒槓上總教練

2019/01/05 10:32

J.巴特勒直接挑戰教練團。(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成為話題人物,美媒爆料J.巴特勒近日槓上教練團,甚至有不符球員身份的「不尊重」行為,讓隊上眾星雲集的化學效應更加複雜。

《ESPN》指出,J.巴特勒不滿意球隊的進攻系統,以及自己在當中扮演的角色,直接找上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以言語激進挑戰。而日前作客拓荒者輸球的比賽,J.巴特勒也被拍到有不符球員身分、被認為是不尊重總教練的舉動。

消息來源指出,J.巴特勒希望球隊能打更多傳統擋拆戰術,而總教練B.布朗向球隊內部人士表示,他能接受J.巴特勒的質疑,也不認為J.巴特勒有踰矩行為。而親近J.巴特勒的人士則說,J.巴特勒的個性直來直往,直接找上總教練是為了把自己的觀點講清楚。

聯盟人士認為,J.巴特勒融入球隊的速度相當緩慢,對於長期續留、甚至是否契合七六人增添隱憂,但球隊目前仍傾向與J.巴特勒長期合作。美媒指出,七六人新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和恩比德(Joel Embiid)也對總教練並不客氣,球員脾氣成為教練團一大挑戰。

本週七六人的比賽,恩比德在爭搶籃板球時,被隊友B.西蒙斯的手肘打到臉部,當時恩比德對B.西蒙斯露出不解表情,恩比德上季曾與隊友相撞,造成眶骨骨折,賽後表示被手肘打到當下有點抓狂,因為他的臉才剛動過手術,而當時快要拿下大三元的B.西蒙斯則說,教練叫他灌碎籃板,所以他打得很拚。

恩比德與西蒙斯正值年輕氣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