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價太高沒人要? 美媒預測凱可降價加盟費城人

2019/01/05 08:45

凱可尚在等待一紙高價長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尋求高價長約,大聯盟官網預測,若凱可最後拿不到合意價碼,可能會像去年的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在季前降價加盟費城人。

凱可季後投身自由市場,尋求一紙5年大約,但至今沒有球隊出手,大聯盟記者Todd Zolecki透露,費城人不太想給5年合約,若凱可願意妥協改簽4年,那雙方就有可能談成。

另一位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則預測,凱可很可能會與去年的阿里耶塔有相似結局,在季前降價加盟費城人。經紀人同為波拉斯(Scott Boras)的阿里耶塔,上季季後恢復自由身,但開價過高乏人問津,直到季前才與費城人簽下3年約,與預期相去甚遠。

Mark Feinsand認為,費城人剛與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簽下2年約,接著會把焦點放在追求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哈波(Bryce Harper),看結果再做後續安排,預測凱可若願意降價,或是落到像阿里耶塔之前的狀況,苦等不到滿意報價、在季前仍未找到新東家,就有可能落腳費城人。

阿里耶塔季前降價加盟費城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