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傷痛影響進攻 美作家建議暴龍挖林書豪

2019/01/05 15:02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當家控衛羅利(Kyle Lowry)近5戰因傷沒有出賽,本季共缺陣10場比賽,影響球隊戰力。根據《Sporting News》的記者Sean Deveney指出,暴龍應該要補強後衛戰力,還提到林書豪是個人選。

暴龍當家控衛羅利。(資料照,美聯社)

該文指出,羅利的助攻率為35.9%可排在聯盟後衛第八,暴龍前24場比賽,在羅利的健康下打出20勝4敗的佳績,這段期間球隊的進攻效率值高達114.6,聯盟第二佳,暴龍團隊助攻率有57%;但自從那之後,暴龍的進攻效率值降到107.5,排在聯盟第21,這段期間助攻率也降至53.7%,排在聯盟第29。

此外,羅利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僅32.5%,是自2009-10年賽季來最差。

《Sporting News》記者Sean Deveney認為,暴龍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是名優秀的替補控衛,但把他拉到先發卻造成麻煩,球隊進攻端不再有活力。

巫師後衛畢爾。(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暴龍想追求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但巫師隊想要兩名球員、以及兩個選秀籤。這交易可能會送出嶄露頭角的暴龍好手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阿努諾比(OG Anunoby),還可能動用到2023年的選秀籤。

該文指出,雷納德(Kawhi Leonard)有可能本賽季打完就離隊投入自由市場,交易來畢爾需要多倫多的年輕球員,雖然畢爾能解決暴龍所需的投籃和進攻發動機,但卻要破壞球隊的未來才能獲得他。

灰狼後衛J.提格(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該文建議,可鎖定像是灰狼的J.提格(Jeff Teague),他是名穩定的傳球好手,但他這賽季的投籃命中率是糟糕的38.4%,下賽季還有1900萬美元的薪水,這對球隊來說是筆巨大的開銷。此外,另一種可能是追求獨行俠巴瑞亞(J.J. Barea)、D.哈里斯(Devin Harris)。

《Sporting News》還建議,也許最好的選擇是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指出他每場平均上場18.6分鐘,可繳出場均10.4分、3.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則有38.6%。

該文認為,這些都能幫助暴龍解決目前所面臨問題,別指望能夠透過交易換來畢爾、或是其他的大型交易。只要讓羅利保持健康,增加板凳深度,解決球隊最明顯的問題就足夠了。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