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17破個人最佳 萬金石馬拉松推專業訓練營

2019/01/05 15:10

雙金教練黃毓軒(黑衣)指導跑者熱身。(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萬金石馬拉松3月17日登場,為了服務跑者並協助突破自我競賽成績,大會與台灣美津濃共同邀請「雙金教練」黃毓軒、「2017萬金石黑馬冠軍」林育宏等人擔任教練,今天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展開 8 週訓練營,希望藉由專業教練的帶領,讓跑者們透過系統化地團體訓練,3月17日「17來破PB」。

擁有豐富教學經歷的「雙金教練」黃毓軒特別提到:正確的跑步姿勢可以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同時也能提升跑步效能,然而國內跑者容易忽略它的重要性,又或是想改善卻不知從何下手,在訓練營中會特別幫助大家如何跑得更快更健康。

2017年萬金石馬拉松國內組第一名的「黑馬冠軍」林育宏也強調,他生涯首座全國冠軍就是來自於萬金石,當時搭配「前段配速穩、中段配速守、後段衝刺狠」的配速策略,讓他收到超乎預期的成果,也突破了個人當時的最佳成績,因此在訓練課程中,除了核心基礎課程,也會實際在板橋浮洲河濱公園為學員們進行配速跑以及長短距離的間歇訓練。

2017年萬金石馬拉松冠軍林育宏(右)主持為期八週的訓練營,目標幫助跑者突破個人最佳。(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