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王」也來看展啦!旅日之前不忘挺中職

2019/01/05 16:13

王柏融(從右至左)、鄭鎧文和張閔勛今天一起出席中職30週年特展。(取自中職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30年特展目前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展,除了已吸引數千名球迷進場觀展,也有不少球員和棒球圈內人士都到場當「真正的球迷」,今天會場更是星光閃閃,除了張志豪透過虛擬實境和隊友李振昌對決,即將旅日的王柏融也和好友張閔勛、鄭鎧文一起出席,都希望號召更多球迷來挺中職。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以「真正球迷才來的,來的才是真正球迷」為口號,自12月29日開展至3月31日結束,希望能帶領球迷走進時光隧道,一起懷念那些年看球的美好。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為特展不遺餘力,只要有空就會到場,也樂於在會場外當迎賓的「人形立牌」,他對老球迷的熱情相當感動。「很多老球迷跟我說,現在他們已經不進場看球了,但就是很想來看展覽。」但馮勝賢也對他們說,「我們辦展覽的目的,就是希望吸引你們再進場看球。」

除了總統蔡英文在開展首日就應中職聯盟之邀到場看展,還足足待了1個小時,其他像是王建民、陳義信、陳禹勳、高建三等知名現役、退役球星和教練,之前都已陸續進場挺中職。執導王建民紀錄片「後勁」的導演陳惟揚看完展也感動地在臉書留言,「真的很棒,好多小時候的回憶,期望中職越來越好!」

王柏融今天下午也進場看展,在赴日職發展之前,先以實際行動挺中職,他自2015年季中加盟桃猿之後,就和隊友在4年內幫球隊拚出3座總冠軍,更在中職留下屬於他的「大王印記」。除了王柏融和張閔勛、鄭鎧文一同前來,張志豪、統一獅內野手吳桀睿也先後到場,張志豪還在台北棒球場的虛擬實境中對決隊友李振昌,並「轟」出全壘打。

中職方面表示,特展中的展品都會持續更新,讓展覽內容更豐富,也會在例假日邀請「神秘嘉賓」出席,和球迷一起看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