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競爭王柏融離隊空缺 鍾承祐:保持健康才有條件

2019/01/05 17:51

Lamigo桃猿外野手鍾承祐。(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柏融加盟日職日本火腿,讓Lamigo桃猿的外野空出1個位置,近3年出賽機會大減的鍾承祐,有機會獲得更多發揮空間,但他淡定地表示,要先保持身體健康,才有條件加入競爭。

王柏融前3季幾乎全勤,其他外野手出賽空間受到壓縮,鍾承祐連續3年不到30場,隨著王柏融的離隊,猿隊打線又以左打居多,右打的他可以提供球隊更大調度空間,「不管外野哪個位置,都是一個機會。」

鍾承祐指出,外野機會一定會有,畢竟隊上人手充裕,關鍵在於能否把握,必須保持身體健康,才有條件加入競爭,「先把本分跟能力展現出來,其他就看教練團怎麼安排。」

鍾承祐最近都在桃園主場自主訓練,主要以重量、肌力為主,也開始練打調整手感,銜接春訓沒有問題,「去年有段時間手還有點傷,現在已經完全沒事了。」

Lamigo桃猿外野手鍾承祐。(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