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效法大聯盟!巨人要強攻 想讓坂本勇人扛第二棒

2019/01/06 08:27

坂本勇人。(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季後補強動作頻頻,盼能奪回「日本一」。而三度回鍋的巨人監督原辰德想效法美國大聯盟,讓當家明星坂本勇人扛第二棒。

坂本勇人上季繳出18轟、67分打點、打擊率0.345的表現。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坂本勇人曾在2008年擔任過第二棒24場比賽,2011年則有4場,2013年、2017年、2018年也都有打第二棒。總計坂本勇人扛第二棒共有129打數,敲出23支安打,打擊率0.178、1轟。

原辰德計畫讓坂本勇人扛第二棒,連兩年奪中央聯盟MVP、剛加盟的丸佳浩則是擔任第三棒,第四棒則是岡本和真。

對於新賽季可能會打第二棒,坂本勇人對此說很有趣,最近大聯盟第二棒都是很棒的打者,不像以前第二棒就是要短打,這形象產生很大的變化。

大聯盟像是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等人,都是強力的第二棒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