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冬季補強只差兩步!「恐怖洋基」完全體在即

2019/01/06 16:40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將布里頓(Zach Britton)以3年3900萬美元留住,完成牛棚重大補強,接下來邪惡帝國後續還有兩個重大補強計劃,他們的冬天才算告終。

洋基今年先是透過交易以及簽約,補齊了陣中先發投手的位置,再以一紙短約簽下前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補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受傷的空缺,隨後再簽下牛棚投手布里頓,讓他們季末的計劃即將完成。

布里頓。(資料照,歐新社)

本季自由市場兩名大咖,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洋基隊將有很大的機會簽下其中一人,這是他們今年不斷在努力的目標,目前根據美媒的消息來源指出,馬查多比哈波更有可能加盟洋基。

此外,洋基隊也還要補強第二個牛棚投手,目前傳出他們可能將「威浮滑球」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簽下,遊騎兵隊是潛在競爭者。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表示,洋基隊還是有與這位強力後援聯繫,希望能夠簽下他來補強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的位置。《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認為,若是簽下奧塔維諾,那洋基將獲得聯盟最噁心的牛棚組合。

奧塔維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