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林智勝持續談續約 劉志威:如無意願不會談到現在

2019/01/06 16:23

中信兄弟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持續和林智勝洽談續約,領隊劉志威強調,如果任何一方沒有意願,就不會談到現在。

林智勝和中信的3年3600萬元合約去年底到期,前年季後林智勝捲入中信「冰風暴」,去年又因為受傷等因素影響,只出賽58場,擊出4支全壘打、24分打點,打擊率0.266,原本中職紀錄的120萬元月薪勢必遭到大幅減薪,能否達成續約備受矚目。

中信日前簽下可以守一、三壘的洋砲艾瑞克,也被外界認為將取代林智勝的位置;不過,劉志威今天表示,和林智勝還持續在談,林智勝的舊合約已經在去年12月31日結束,如果雙方沒有續約意願,早就可以公布了,就是雙方都有意願,才一直談到現在。

劉志威表示,包括林智勝在內,希望在開訓(1月21日)前能敲定全隊的續約和調薪,未來這一週會加快談薪的腳步,其實二線球員幾乎都談好了,其它球員也都談過二、三次,大致上都有共識,只是還有一些細節部分要再確認。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