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大都會4年18.5億大約 重砲捕手現在尷尬了...

2019/01/06 17:35

葛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傳出拒絕大都會隊4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大約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目前都尚未與其他球隊簽下合約,《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認為,在自由市場對捕手有需求的球隊減少後,葛朗多當時的舉動有可能會引火自焚。

日前根據《洛杉磯時報》爆料,大都會隊開了一紙4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希望尋求葛朗多的加盟,隨後遭到拒絕。羅森索指出,大都會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合約實際金額是多少,但與爆料金額相去無幾,大致是5500萬美元,最高到60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葛朗多方想要最高來到6500萬美元的合約。

大都會隊在拒絕了葛朗多以後,便轉頭以2年19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拉莫斯(Wilson Ramos)。目前葛朗多仍在自由市場上,羅森索指出,目前有許多球隊懷疑,葛朗多現在並沒有辦法拿到大都會那張合約的報價。

目前市場上還在尋找捕手的球隊有道奇隊、釀酒人隊、太空人隊以及印地安人隊,只不過這幾支球隊能夠提供大約的不多,而且市場上還有著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以及可以透過交易取得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和馬丁 (Russell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