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吞主場首敗 粉絲狂噓客隊中鋒沒品補灌

2019/01/06 17:28

錢肯尼(右)攻下23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寶島夢想家新年首週就面臨背靠背出賽考驗,今天在主場面對戰績前段班的新加坡騰飛之獅,三分線命中率受到體能影響,台美混血錢肯尼攻下23分,中場一度逆轉,但下半場難擋對手攻勢,以80:88輸球,吞下主場首敗。

首節新加坡防守密不通風,夢想家在禁區連續挨鍋,不斷試圖追分,但傳球上零星失誤礙事,暫居15:19落後。次節夢想家仍繼續攻擊籃框,但命中率較不理想,阿提諾保持積極性,屢次挑戰禁區,夢想家處於雙位數落後。

好在夢想家外線稍微回溫,米勒、李學林先後投進三分球,中場前1分13秒,剩下1分落後,米勒在外線出手遭犯規,中場前1.76秒,三罰盡中,38:36逆轉,取得領先。

寶島夢想家上半場靠著米勒罰球逆轉戰局。(記者廖耀東攝)

易籃過後,騰飛之獅很快要回領先優勢,夢想家第三節打得頗悶,第三節結束前4分38秒,阿提諾殺入禁區扣籃,進算加罰,但卻不慎傷到膝蓋,他完成罰球後,趕緊到休息室治療,2分鐘過後跑出休息室,受到全場球迷歡呼,再度上陣。

錢肯尼、陳世念兩度切入挑戰,獲得小帳加一機會,一度追成1分落後,不過新加坡隊又飆進三分球,拉開差距。

寶島夢想家陳世念上籃。(記者廖耀東攝)

夢想家帶著6分落後進到決勝節,騰飛之獅外援菲爾斯、楊恩肆虐禁區,末節曾落13分差。

終場前5分鐘,錢肯尼再度助隊把差距縮小到4分,但是禁區難擋菲爾斯攻勢,眼看新加坡幾乎勝利入袋,菲爾斯讀秒階段仍選擇爆扣,賽後還比手勢挑釁球迷,全場用噓聲送他離場。

新加坡騰飛之獅菲爾斯切入籃下,他在讀秒階段仍選擇爆扣遭球迷噓聲伺候。(記者廖耀東攝)

新加坡騰飛之獅菲爾斯防守寶島夢想家阿提諾。(記者廖耀東攝)

寶萝夢想家阿提諾飛身灌籃,一度因傷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阿提諾上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