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吉田輝星進駐「出世部屋」 這兩位明星前輩都住過

2019/01/06 18:12

吉田輝星入住火腿二軍宿舍。(圖片取自Fighters☆SPIRITS α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的春訓即將開始,金足農甲子園明星吉田輝星,今天隨著眾多新人入住火腿二軍宿舍「勇翔寮」,準備1月9日的新人自主訓練,現場吸引多達150餘人,吉田入住的404號房更是所謂的「出世部屋」,相當具有傳承意義。

出世部屋代表的意義,就是指入住這間房的人會出人頭地,未來會很有成就。根據《日本Yahoo》報導,火腿隊近年來入住出世部屋的選手有:達比修有、大谷翔平,他們兩個人都在日本獲得很高的成就,也成功挑戰美國職棒。

達比修有。(資料照,特派記者羅沛德攝)

大谷翔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而吉田旁邊的房間,剛好就是去年入選火腿的甲子園明星,清宮幸太郎。吉田指出,他想要向前輩詢問進入職業與高中棒球有多少差距。而清宮也表示他會盡量回答吉田的問題。

吉田輝星與吉祥物合照。(圖片取自Fighters☆SPIRITS α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