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年僅20歲!波利西克成為美國身價最高足球員

2019/01/06 20:07

波利西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天才中場波利西克(Christian Pulisic)日前以6400萬歐元轉會至切爾西,年僅20歲的他成為了美國史上身價最高的足球員。

根據國外網站統計,美國足球員中,波利西克以6400萬歐元的轉會費高居榜首,第2名的狼堡後衛布魯克斯(John Anthony Brooks)以1700萬歐元排在第2,第3名則是目前效力多倫多FC的阿爾蒂多雷(Jozy Altidore)。值得注意的是,排名2到9名的總和6180萬歐元仍不及波利西克的6400萬歐元。

而談到新東家切爾西,波利西克表示:「去英超踢球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加盟切爾西讓我非常驕傲。我相信我的風格很適合這支球隊。」

「我也很高興這半年還能夠繼續留在多特蒙德,我希望我們能夠有一個特別的賽季。我們目前表現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並取得好的結果。」

波利西克將在下半賽季租借回多特蒙德,力拚幫助「蜜蜂軍團」奪下德甲冠軍,直到19/20賽季才會為切爾西出賽。登陸英超的波利西克新賽季的表現會如何,值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