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捐一日所得助孩童 每1助攻再多100美元

2019/01/06 20:00

林書豪今年的捐款頁面。(圖片擷取自《One Day’s Wag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年不只在場上鼓勵年輕鷹群,做他們的精神導師,他也致力於公益活動,今年林書豪與公益團體《One Day’s Wages》(一日工資)進入第三年的合作,這次他將為弱勢孩童發聲,捐出一日比賽所得,並在每次助攻後捐出100元美金。

林書豪在2016年與籃網隊簽下一紙3年3830萬美元的合約後,連續三年都與《One Day’s Wages》合作關懷弱勢。而今年比起往年稍有不同,之前他都是投進1記三分就會多捐100美元,這次他把捐贈條件放寬,改為送出一次助攻就捐贈100美元。本賽季林書豪平均能送出3.4次助攻,林書豪已經在這個賽季送出114次助攻,等於已經捐出11400美元。

林書豪本季已經送出114次助攻。(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在活動頁面上指出,他認為提高人們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注是相當重要的,這就是為何他要與《One Day’s Wages》合作,一個致力於減輕全球極端貧窮的組織。他表示,每個孩子都應該追求他們的夢想,而極端地貧窮以令人心碎的方式影響著孩子們。因此林書豪希望大家一同參加這個活動,來幫助這個世界更安全,更適合這些脆弱的孩子們。

目前這個捐款來到47萬8168元,這是林書豪自從2016年開始這個活動以來的捐款總合,這次他們將目標定在100萬美元。

本季林書豪出賽34場比賽,平均能夠拿下10.5分、2.4籃板、3.4助攻。林書豪在全明星賽第一階段的票選拿到62573票,排在東部後衛第8名,有網友在知道林書豪的這個公益活動後表示,這就是應該投給林書豪的另外一個理由。

林書豪今年從板凳出發,扮演年輕鷹群的心靈導師,目前在明星賽票選排名東部後衛第8。(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