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夜市球王躍上ITF刊物封面 曾俊欣獲封新綽號

2019/01/06 21:03

曾俊欣登上ITF刊物封面。(取自IT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去年繳出豐碩戰果的一年,得到國際網總(ITF)獲頒青少年世界冠軍肯定,今又躍上ITF出版的冬季號封面,總計44頁的刊物中有曾俊欣的專文介紹,他在場上所展現出的堅韌意志讓人印象深刻,ITF還幫他取了「機器(The Machine)」的綽號。

17歲網球好手曾俊欣天賦橫溢,在場上成績斐然,去年連續在澳網、法網和溫網三項大滿貫賽青少男單都闖進決賽,摘下法網和溫網兩座冠軍,成為台灣網球史上連奪雙料大滿貫的球員,排名第一傲視青少年男單選手。

曾俊欣除了青少年賽事繳出豐碩戰績外,去年已陸續在越南、葡萄牙和台灣拿下3座未來賽冠軍,目前職業世界排名為486名,今年正式投入職業網壇,年初首站挑戰澳洲普萊福德男網挑戰賽,惜單打會內賽首輪受挫,4:6、0:6不敵世界排名348的維克奇(Aleksandar Vuk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