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霍普曼盃》德國連2年敗給瑞士 小Z怨費爸:都你啦!

2019/01/06 21:31

費德爾和班希琪幫瑞士隊在霍普曼盃完成衛冕。(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隊連2年在霍普曼盃決賽擊敗德國,完成2連霸,不但比賽內容精采,令球迷津津樂道,球員賽後受訪的妙語如珠更逗樂現場觀眾。

德國新星「小Z」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對著費德爾(Roger Federer)說,「真的受夠了!但我們能怎麼辦?特別是你(費德爾),你都已經30多歲了,為什麼還這樣對我們?就讓我們拿一次霍普曼盃冠軍,享受一次就好了!」

瑞士隊與德國隊連2年在決賽碰頭,2隊在男單和女單各取一勝,輪到關鍵的混雙,德國隊在決勝盤搶五大戰率先搶下冠軍點,沒想到卻連掉2分,再次敗在瑞士隊手下,連2年與金盃失之交臂,也難怪小茲維瑞夫不服氣,但觀眾也知道此番話是在開玩笑,現場爆出笑聲時他還故意對著球迷說:「這有什麼好笑的?」

費德爾更是完全止不住笑意,還調皮的將「過錯」推給同伴班希琪(Belinda Bencic),「都是他幹的啦!」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不過,這很可能是霍普曼盃最後一屆賽事,有消息指出,因為明年開始的ATP世界團體賽(ATP World Team Cup),舉辦31年的霍普曼盃可能會走入歷史,這也讓球員和球迷都格外珍惜看球的機會,決賽1萬4032名球迷寫下賽史紀錄,單週累計進場人次也達11萬3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