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之神8千萬買豪華遊艇 每周維修費超驚人

2019/01/06 22:13

喬丹。(圖片取自Fastbreakdail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不只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更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同時他也不吝於展現他的財富,日前媒體就揭漏了他花8000萬美元新買的遊艇,上面甚至還有一座專屬籃球場。

根據《Fastbreakdaily》報導,富比士指出,喬丹在2015年成為身價來到10億美元的富豪,他在球員時期賺了1億美元,而在2018年,他的身價已經來到了16.5億美元,就在上個月,喬丹成為了全世界第四有錢的名人(第一名為George Lucas)。

喬丹新遊艇。(圖片取自TMZ)

喬丹在新的一年到來後,花8000萬美元給自己買了份新年禮物,那就是一台230英呎(約70公尺)長的豪華遊艇。上面有8個艙房、一個酒吧、餐廳、完整的健身房、甲板按摩浴缸,以及最先進的視聽設備和衛星。同時還有一座標準規格的籃球場,能讓喬丹在遊艇上也能打球。根據八卦雜誌《TMZ》調查,要維護這個豪華遊艇,一個禮拜將要花上84萬美元的維護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