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為了南韓! 孫興慜暫別熱刺參加亞洲盃

2019/01/06 22:39

南韓天王孫興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天王孫興慜近況相當火燙,近10場比賽攻進9球,幫助熱刺暫居英超第3名。不過壞消息是,孫興慜將參加亞洲盃賽事,至少缺席2個禮拜,對熱刺的整體戰力將會受到影響。

《ronaldo.com》報導,孫興慜說,「我感到抱歉,因為去年9月曾因參加亞運而離開熱刺,這是很艱難的決定。」「帶著激昂鬥志參加亞洲盃是非常重要的,南韓已經59年沒有在亞洲盃封王了,我參賽就是要為祖國贏得比賽,然後充滿信心地回來。」最後他希望自己能保持國家隊的狀態回歸,協助熱刺繼續爭冠。

而談到孫興慜的缺席,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表示:「孫興慜的缺陣已經是事實了,我還是得確保球隊繼續以我們期望的方式前進。我對我的球隊非常滿意,你當然希望留住最優秀的球員,但我們不會因此難受,因為我們在賽季開始的時候就知道這是會發生的事情。」

現年26歲的孫興慜是熱刺的第二號射手,本季各項賽事攻進12球的他僅次於隊長凱恩的19球,是熱刺相當倚重的邊鋒之一。如今熱刺面對孫興慜的缺陣,也考驗著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如何運籌帷幄。

南韓本屆亞洲盃與中國、菲律賓、吉爾吉斯被分在C組,首戰將在明晚9點30分出戰菲律賓,力拚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